2016年,“十三五”规划的开局之年!为了更好的契合市场与时代的发展,增强企业在互连网领域的竞争力,引导市场的主体行为,北极星商务通再次发力,助力企业推动自身的“互联网+”战略。

借助于北极星的商务通服务平台,为了更好的回馈新老会员,我们特推出了2016年的第一波优惠措施。这次优惠措施不仅价格优惠幅度大,而且内容能更实惠、服务更贴切!

价格优惠幅度大

发布产品数量多

一星会员也实惠

服务推广更贴切

加入时机最合适

现在加入商务通,是最佳的时机。因为我们的商务通正在进行全新改版,预计6月份上线,改版后您只需注册一个商务通会员,便可以在商务通包含的所有行业里(目前有电力、光伏和环保,以后还会不断增加)跨行业发布企业的信息,包括企业的产品信息、求购信息、新闻信息、技术信息、上传资料等,真正实现了多网合一。

改版后我们的老会员会自然升级,享有最优先的优惠和服务。现在加入,您只需最实惠的价格,便可以拥有北极星商务通的多个行业的服务,而不必担心新版上线后商务通价格的上涨问题。

会员服务:李巍然 0335-3030515 1303187821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关于北极星 | 广告服务 | 会员服务 | 营销方案 | 成功案例 | 招聘服务 | 加入我们 | 网站地图 | 在线帮助 | 联系我们 |

版权所有 © 1999-2017 北极星电力商务通 运营: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

京ICP证080169号 京ICP备09003304号-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458号 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